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佛山顺德分公司

提供全国范围(人事代理、薪酬福利代发、职工劳动合同代签等服务)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西宁职工社保代理,西宁公司社保代缴,西宁劳务派遣
新闻中心
西宁职工社保代理,西宁公司社保代缴,西宁劳务派遣
发布时间:2023-06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服务关键词:西宁职工社保代理,西宁公司社保代缴,西宁劳务派遣,骏伯人力集团可为企业、公司、门店及办事处,提供全国人力资源外包、全国社保公积金代理,全国劳务派遣等外包业务!业务咨询电话:13711780751 陈先生

 

社保资讯:

社保停交几年还是可以续交的,社保中的医疗保险、养老保险都是可以累计缴费年限的。

  不管中途断交多久,只要在退休年龄达到之前,养老保险累计缴费年限达到15年,医疗保险累计缴费年限达到20年或以上,那么就不会影响养老待遇与医保报销。但需要注意的是,社保停交超过3个月,医疗保险再续交会进入6个月等待期,这期间住院就不能报销。

  如果再次就业后,单位承担社保的缴纳,就由单位人力资源部出面办理你的社保续交手续。如果自谋职业、灵活就业,也可以以自由职业者身份接续养老保险关系,自主续缴纳养老保险、医疗保险。可携带有关资料办理社保续交手续。

  总的来说,社保中断了几年后是可以选择补缴的。但需要注意的是,我国法定退休年龄是60岁,所以建议45岁前,就要注意社保的缴费年限问题了,如果发现尚未缴纳满15年的,要尽快办理续交手续。

 

我司介绍:提供全国范围(社保及公积金代缴、薪酬福利代发、劳务派遣等服务)

    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于2003年,是一家全国连锁、集团化运营的大型人力资源公司,至今已有20年的行业服务经验。骏伯人力集团立足于广东辐射全国,截止目前全国已有70多家直属分公司,300多个操作区域,直属分公司覆盖全广东21地市。骏伯人力集团荣获“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”,“中.国百.强劳务派遣机构”等诸多殊荣。

 

如有疑问或需要欢迎咨询:

公司: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

咨询电话(微信同号):13711780751  陈先生

办公QQ2463453748

原文链接:http://xmxhr0220.dtcchina.com/news/itemid-4044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西宁职工社保代理,西宁公司社保代缴,西宁劳务派遣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