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佛山顺德分公司

提供全国范围(人事代理、薪酬福利代发、职工劳动合同代签等服务)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西宁代缴社保机构,西宁办事处社保外包,西宁社保公积金代买
新闻中心
西宁代缴社保机构,西宁办事处社保外包,西宁社保公积金代买
发布时间:2023-06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服务关键词:西宁代缴社保机构,西宁办事处社保外包,西宁社保公积金代买,骏伯人力集团可为企业、公司、门店及办事处,提供全国人力资源外包、全国社保公积金代理,全国劳务派遣等外包业务!业务咨询电话:13711780751 陈先生

 

社保资讯:

  退休人员领取的基本养老金是通过计算公式计算出来的。一般来说,各地大同小异,主要包括基础养老金,个人账户养老金、过渡性养老金.三部分构成。大家可以看一下山东省的养老金计算公式。

  虽然说养老金计算公式只有三部分,但实际上各种因素相对非常复杂。需要注意的因素有这样几个:第一,退休地的上年度在岗职工社会平均工资。现在很多地区一般也称为当年的养老金计发基数。在经济发达的地区退休,相应的养老金计发基数和社会平均工资会更高一些。比如说,山东省2021年养老金计发基数是6893元,北京市则高达10534元,河南省是5638元。

  第二,本人的平均缴费指数,主要指的是实施养老保险个人账户制以后,所有缴费指数的平均值。缴费指数可以是,当月的本人缴费基数÷当月的社平缴费基数。简单的说,如果始终按照60%基数缴费,平均缴费指数就是0.6。

  第三,缴费年限。缴费年限实际上包含了视同缴费年限和实际缴费年限,而且是具体到月的。

  如果知道以上三种因素,可以计算出基础养老金。如果平均缴费指数是1的情况下,工龄25年可以领取25%的退休上年度社会平均工资。如果说当年的计发基数是7200元,基础养老金就是1800元每月。

 

我司介绍:提供全国范围(社保及公积金代缴、薪酬福利代发、劳务派遣等服务)

    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于2003年,是一家全国连锁、集团化运营的大型人力资源公司,至今已有20年的行业服务经验。骏伯人力集团立足于广东辐射全国,截止目前全国已有70多家直属分公司,300多个操作区域,直属分公司覆盖全广东21地市。骏伯人力集团荣获“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”,“中.国百.强劳务派遣机构”等诸多殊荣。

 

如有疑问或需要欢迎咨询:

公司: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

咨询电话(微信同号):13711780751 陈先生

办公QQ:2463453748

原文链接:http://xmxhr0220.dtcchina.com/news/itemid-4045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西宁代缴社保机构,西宁办事处社保外包,西宁社保公积金代买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